百鬼夜行(火间虫入道)

荧光闪烁

诺克斯

———

“啪!”一声轻响,室内突然一片漆黑,只有笔电屏幕散发出幽幽的光芒,照亮不大的一片区域。

“打开。”平淡的音调显示声音的主人丝毫没有意外,但他不是哈利波特,这简单的两个字也不是咒语,不能让电灯再度亮起。

“关灯看屏幕容易得青光眼。”干巴巴的话语好像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,虽然也的确如此,但这个事实却让灯亮了起来。当然,他依旧不是哈利波特,他的话语不能让灯自己亮起,却能驱使关灯的人不得不再度打开灯,就好像深夜啼哭的婴儿,耳边嗡嗡作响的蚊子和酒醉晚归的邻居。和他们比起来,这声音可要可爱得多了。

“又要熬夜啊,再画这种超自然的熊猫眼妆,你的粉丝又要占领我的留言板了。”

“还是又要大晚上偷偷夜游,小心我把你锁房间里哦。”

“你的目标不是要一天睡二十个小时,其他四个小时在休息,现在叫你睡你倒不睡了。”

“反正新专发行日期还没公布,我跟公司说延后一点啦。”

想想几个回答里陈信宏可能最喜欢也最能接受的是最后一个,但再想想新专发行日期确实已经公布了,连宣传都做了,天天去便利商店都能看到广告,延后好像不太现实。。。

但是看看这个长在桌子前已经三天的人,眼睛红得好像有红眼病,因为长时间看电脑,不停地眨着,不知道是长睫毛投下的阴影还是黑眼圈印下了一对超自然的眼影。为了防止新专发行前主唱兼主创就出师未捷那啥,身为团长还是有必要押他休息的,反正。。。放公司鸽子也不是第一次了。

话既然说不出口,那还是采取直接一点的行动吧。抱着这样的想法,怪兽直接偷袭,抽掉了阿信正在随意涂鸦的铅笔。趁阿信惊愕这个新招术时,又再次发动奇袭,没收了本子、笔电和手机。“抓紧快睡,我会来叫你的。。。不会放你睡很久的。”丢下两句话,关门闪人,一气呵成,简直叫人怀疑是不是早就在心里彩排过。

 

“我每次都在最后一秒才交出歌词,但是这么些年他们从来没有催促啊,不耐烦这些,我觉得这四个家伙真是值得敬佩。”

不但不会催促不耐,还像火间虫入道逼我睡觉嘞,这句话陈信宏是当然不会说给媒体听到的。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吾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