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人生无限公司二刷观后感

本鸽子精来更新二刷感想了,在这周的后段班?

没想到本金牛座兼电影绝缘体也会有二刷电影的一天。

这次准备看的是杜比atmos的版本,但最后选的电影院号称那个厅是LUXE杜比全景声4K巨幕厅。

恕我直言,LUXE的曲屏巨幕很明显,杜比全景声完全没有感觉,枉我很期待一道音轨从头顶飞过的感觉呢。而且我不知道大家看曲屏会不会觉得晕,现在我已经习惯了,但是家里电视刚换曲屏的时候超不习惯的,看久了真的会晕,但是我看3D从不会晕的。

然后看了3D以后最大的感想就是,真的要推荐大家去看4D的啊,如果实际情况允许的话。可能刚开始一首歌会不太习惯,但是后面真的嗨啊,电影院里不能像演唱会那样站着嗨,4D座椅就代替我们的腿,而且当时第一趴都是快歌,我一直在用腿打拍子,超酸的,后面就放弃了,就好好感受座椅就够让人兴奋了!

因为是工作日白天去看的,从买票的界面看是包场,还担心电影院会取消这场,结果居然还有一个女生一起看,她全程安静,我倒是唱得很大声。。。可是彩蛋的时候她居然走了!我还是坚持坐着看完了,很有梗啊,为什么要走?

下面又是剧透环节啦~上次没人讨论呢,这次应该更没有吧,梗都在一刷发掉了。。。

来啦!

1这才是经典!

我特地记了一下第三个那个外国名字的「经典」,回来搜了补上:平克弗洛伊德,英国摇滚乐团,1965年成立,2015年解散。“Pink”和“Floyd”分别来自美国布鲁斯歌手平克·安德森和弗洛伊德·康塞尔。

2小阿信?

上次说的四个人低头看着「我的主视角」的镜头,越来越觉得是在围观小阿信,那个飞起来的金色的,不是阿信的符文,是一个奶嘴!

3二刷还是错过了ToT

没想到转眼二刷还是哭哭,而且还是错过了微博上说的叹气声!酷狗上听了原声带确实有那个叹气声,但是看电影的时候一注意画面又错过了,还是不知道那个叹气声到底配合的是什么画面啊啊啊,求评论告知,求求了~[拱手]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吾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